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682 - 彼此激勵相互提升

南蠻大王胡某等人出席南蠻政協新年茶話會,提及會大力支持交趾和合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向交趾、合浦和異族同胞致節日問候。
異族的阿九大王指出「兩地間不應該是政權之爭,不應該是統獨之爭,不應該是國際空間之爭」,應該「努力在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等核心價值上,彼此激勵,相互提升。」異族要做南方世界的民主模範。

黃巾賊餘部於新年赴道堂發動自殺式襲擊,最少有二十一人死亡、四十三人受傷。

「想不到阿九大王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南蠻大王胡某以黨利益為大前提,強調會大力支持交趾和合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所指的是按照南蠻當局的計劃,而阿九大王強調異族是主權獨立國家,希望異族能夠成為南方世界的民主模範,期望異族能與南蠻當局努力在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等核心價值上,彼此激勵,相互提升,促請南蠻當局推動民主、結束專政是必然的事。可恨有不少人仍唯恐天下不亂,黃巾賊餘部在新年發生自殺式襲擊,不可原諒。」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