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2700 - 民運王經常反祖國

前南蠻人大常委曾某認為民運領袖王某經常反對祖國,搞政治活動,擾亂交趾穩定,交趾政權不應批准他來交趾。
人大代表黃康認為他是「講大了」,「老人家的說話不用太認真」,前董卓屬下文官譚祖則認為入境個案應交由入境處處理。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張亮則指出曾某不掌握交趾時代脈搏,對復興漢室人士及民運領袖都有強烈成見,著他應「換個腦袋,換個思想」。

曹操接見南蠻大王胡某,進行國事訪問,曹操提及「今次訪問為兩國未來三十年奠定基礎」,又認為當所有人的普世權利得到維護,天下將會變得更加公平。胡某強調合作關係基於「相互尊重、互利共贏、共迎挑戰、人民廣泛參與」,應尊重彼此對發展道路的選擇及對方的核心利益。

「前南蠻人大常委曾某真不像話,認為交趾政權不應批准民運領袖王某來交趾!」
「南蠻當局令人焦慮,百姓的普世權利尚未完全得到維護。」
「前南蠻人大常委曾某是親南蠻人士,只效忠南蠻執政黨,故此認為參與中平六年民主運動的領袖王某經常反對祖國,不應讓他入境,但南蠻當局讓交趾政權自行決定是否讓民運領袖王某入境,黃康、張亮等人認為曾某『講大了』,應『換個腦袋,換個思想』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故此曹操希望南蠻百姓的普世權利得到全面維護,為兩國未來三十年奠定基礎,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