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2704 - 黃才陳功退社民連

論壇成員黃才和陳功宣佈退出社會民主連線,強調在三大事件上有嚴重分歧,包括鄉紳選舉競爭對手問題、註冊公司問題、對成員任某涉嫌強姦事件的立場等。黃才又認為自己「有眼無珠」找錯接班人,若他參與「倒閣」,將推翻陶進等人。
二人呼籲與會者退出社民連,他們估計有四百多人退黨,但主席陶進認為退黨潮衝擊有限,又指出近月黨內爭拗的都只是雞毛蒜皮事件,相信這樣的結果,「最開心的是交趾政權與南蠻當局!」

鄉議局主席劉某在村代表選舉中受到原居民挑戰,共有四名原居民代表候選人,是五十多年來首次,最終劉某與另外一名現任原居民代表以大比數勝出。

「強弟,黃才和陳功退出社會民主連線了。」
「父親,甚麼是挑戰?」
「論壇成員黃才和陳功對復興漢室的立場強硬,而近年社民連改組內閣,已退出主席席位的黃才不滿中央委員的立場,包括狙擊知識份子等立場,故此黃才和陳功高調宣佈退黨,堅持於鄉紳選舉狙擊知識份子及基層工作者。可恨近年社民連分裂,引致黃才和陳功退黨,勢必打擊社民連的公信力,而親建制勢力實力強橫,鄉議局主席劉某等人仍未受到重大挑戰,交趾論壇仍由親政權人士佔絕大多數,交趾政權未受挑戰,故此主席陶進指出『最開心的是交趾政權與南蠻當局』,對此感到遺憾。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