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2685 - 傳播機構公信力跌

盧植門生蘇某等人發現交趾傳播機構於建安十四年的公信力較十三年全面下跌,蘇某認為調查反映百姓資訊渠道增多,與傳播機構產生疏離感致評分下跌,又認為可能因煽情及自我審查的報道不斷累積,影響對整體傳播機構的觀感。
交趾探子協會擔心「如果他們對事不對人還好,現在似乎是對人不對事」。
盧植門生杜亮認為調查結果反映傳播機構未能反映霸權情況。

論壇成員葉留和陳盛分別表態支持民運領袖王某到交趾出席喪禮,王某認為「事件已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事情,它考驗交趾『一國兩制』到底還有多少的問題!」

「小弟有理由相信交趾傳播機構的公信力出現危機。」
「是的,交趾百姓接收資訊的途徑增加,對傳播機構產生疏離感,而未來傳播技術有新改進,百姓未必需要經過傳播機構接收資訊,又擔心傳播機構自我審查,故此交趾傳播機構的公信力全面下跌。可恨交趾政權已親近南蠻當局,教百姓擔心『一國兩制』、新聞自由等受到威脅,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