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2701 - 必須與國情相結合

曹操與南蠻大王胡某會談,發表聯合聲明,共有六大要點、四十一項。
曹操促請胡某跟流亡宗教領袖的代表對話,又提及人權問題,但強調「這並不阻礙我們在其他重要領域上合作」。大王胡某強調南蠻當局承認及尊重人權的普遍性原則,但這一原則「必須跟國情相結合」,認為「發展人權事業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南蠻外交部事件強調「正像曹操軍在不斷改進人權一樣,南蠻也在不斷改進自己的人權事業,這是一項永無止境的事業。」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大王胡某指人權『必須跟國情相結合』!」
「報告!曹操指出人權問題不會阻礙曹操軍與南蠻當局的合作!」
「南蠻當局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而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而曹操關注南蠻的人權問題,大王胡某強調人權『必須跟國情相結合』,暗指人權是相對性,以『發展人權事業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輕描淡寫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人權未有明顯改善,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