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2692 - 不清楚用鷹派意思

曾雄正式上任護衛長,回應被指鷹派的問題,「我不清楚有人用鷹派形容我是甚麼意思,但最重要百姓明白護衛人員是服務百姓,亦尊重和平集會的權利。」又強調處理公眾遊行示威最重要是確保社會秩序,不關乎集會人數。
論壇成員涂慎認為曾雄處理手法強硬,「應用在罪案是好,但以同一套對付賊人和對待手無寸鐵的示威者就實死」。

一名護衛人員隨隊巡察鄉郊部署反偷渡行動時,因嚴寒天氣昏迷,延醫不遂死亡。

支聯會開會通過由副主席李倬擔任代理主席,待二月廿二開會決定是否選出主席。
南蠻外交部強調不了解民運領袖擬來訪交趾一事。

「剛上任護衛長的曾雄被指鷹派了,活該。」
「曾雄在過往事件中作風強硬,故此被外界視為鷹派,而護衛人員應維護公義,他強調『不清楚有人用鷹派形容我是甚麼意思』,最重要是服務百姓是必然的事。可恨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曾雄是交趾公僕人員的一份子,效忠交趾政權,故此論壇成員涂慎促請曾雄不應以強硬手段處理和平示威活動。」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