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2708 - 證明一國兩制已死

民運領袖王某和吾某在異族發表聲明,王某批評交趾政權拒絕他們的入境申請,是按南蠻當局的意旨,證明「一國兩制已死」,要求交趾政權解釋原因。
吾某則指出入境並非純粹個人要求,而是廣大交趾民意,批評交趾攻權因擔心觸怒南蠻,以當局的喜惡作「決策標準」,而拒絕他們入境。

交趾政權決定不派員出席安息禮拜,議事廳成員中只有曾是知識份子的張某出席。
治喪委員會召集人朱亮認為此舉是對有哀悼之心的官員極度可惜,支聯會代主席李倬則認為此舉是再一次將喪禮降格,感到可悲。

「交趾政權被證明『一國兩制已死』了,活該。」
「交趾官員的哀慟之心沒有了?」
「南蠻當局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故此交趾入境處拒絕民運領袖王某及吾某入境,以免得罪南蠻當局,王某和吾某批評交趾政權的做法是按南蠻當局的意旨,以當局喜惡為準,違背交趾百姓的民意,證明『一國兩制已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決定不派員出席安息禮拜,懷疑是政治決定,但朱亮和李倬識破計謀,交趾政權的決定著實令人惋惜,缺乏惻隱之心。」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