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2697 - 唐寧才是閉門造車

盧植門生葉某批評唐寧在青年議題上與社會脫節,才是「閉門造車的皇帝」,又指出妥協的前提是雙方處於對等位置,但青年人無權無勢,說法是有術無謀,估計貧富懸殊的情況更加嚴重,「如果他可以做州牧,就祝他好運了!」
民眾服務員邵某指出唐寧的說法是「複雜簡單化」,將社會問題簡化為性格缺陷。
青年陳某則批評「他是抹黑年輕人,但其實參與社運的都是對社會有期望的人,唐寧才應該是被批評的對象」,認為剛愎自用應用於交趾官員身上。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青年人關注社會問題並非閉門造車。」
「是的,唐寧早前批評青年人『剛愎自用、勇往直前』,最終會『車毀人亡』,又認為青年人將社會問題『複雜簡單化』為官商勾結問題,其說法是與社會脫節,盧植門生葉某批評唐寧以權勢欺壓無權勢者,才是『閉門造車的皇帝』,又認為『如果他可以做州牧,就祝他好運了!』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