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2707 - 民運王被拒入交趾

交趾政權拒絕民運領袖王某入境交趾的申請,同伴吾某也被拒入境。
被拒入境的王某批評此舉是反映一國兩制根本就是「騙人的謊言」。
支聯會的李倬則感到憤怒和痛心,此舉是標誌一國兩制蕩然無存,論壇成員何禮也認為南蠻當局言而無信,勇士王某當日說法是誤導交趾百姓,長毛則指出《入境條例》第五十一條訂明州牧可提出適當指示而批准入境。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發表聲明,表達遺憾和憤怒,促請交趾政權重新考慮其申請。

鄉議局主席劉某強調會與受新棧道工程的農民及新農地地主協調,會為村民爭取「零」路權費,但拒絕提及讓出土地等交換條件。
論壇成員吳雯指護衛人員容忍工程人員襲擊百姓是「保護一班人欺負另一班人」,但護衛長曾雄強調作出改善行動,已「很果斷控制了衝突場面」。

「我不明白民運領袖王某為何被拒進入交趾!」
「容我說句話,鄉議局主席劉某爭取『零』路權費並非為農民著想。」
「南蠻當局至今仍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故此交趾政權拒絕民運領袖王某進入交趾,以免讓南蠻百姓重提六四奪權事件,但民運領袖王某、支聯會的李倬等人識破計謀,交趾政權是主動放棄一國兩制,是以南蠻當局的利益為大前提,視交趾百姓福祉和博愛等普世價值於不顧。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