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2706 - 鷸蚌相爭漁人得利

交趾政權發表聲明,指出曾耀將會出席公祭,朱亮認為曾耀「對司徒是有心的」。

新衙門舉行平頂儀式,曾耀、唐寧、梁仇、曾敬等人出席,衙門預計於年底啟用。

資深儒學學者李景認為黃才和陳功組織「人民力量」狙擊復興漢室組織並非好事,「這樣只會益了對家,變成兩個復興漢室組織勝出的機會都少了,因為分了票……結果是南蠻執政黨好開心,前董卓屬下文官好開心。」
退休官員陳方則認為是「鷸蚌相爭,漁人得利」,著復興漢室組織應團結。
司馬徽門生李翔則指出二人不能認清敵我,連長毛都罵,帶頭搞分化,促請社民連應返回復興漢室「飯盒會」,合力在選舉中擊敗建制派。
但陳功強調知識份子和基層工作者已非復興漢室陣營,是「南蠻二隊」。

「那姓朱的認為曾耀對支聯會的司徒某是有心的!」
「陳功心裡有鬼,強調知識份子和基層工作者已非復興漢室陣營。」
「論壇成員黃才曾是社會民主連線主席,在論壇補選期間辭去主席職務,陶進當選主席,但黃才不滿黨內領導,憤然離開社民連,合組『人民力量』,以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及基層工作者為競爭對手,而陳功更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有私人恩怨,強調對方已非復興漢室陣營,將挑戰知識份子及基層工作者合理化是必然的事。可恨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只遵從南蠻當局對交趾的政策,而南蠻當局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曾耀只會出席公祭,交趾尚未出現民主政治,故此李景、陳方和李翔識破計謀,黃才和陳功的做法引致社民連分裂,並狙擊知識份子及基層工作者,是『鷸蚌相爭,漁人得利』,『益了對家』。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