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2688 - 悼念並非政治問題

民運領袖王某向交趾政權申請來訪交趾,悼念已故支聯會主席司徒某,指出「悼念司徒並非政治問題,而是人情問題」,在不見探子、不搞公開活動、不召開會議「三不」條件後,加插不在交趾過夜。
交趾政權重申處理審批入境個案時,會考慮所有與申請相關的因素和情況。

阿扁申請保外就醫,但獄方指出醫師只是建議進一步檢查,並非建議保外就醫,目前沒有保外就醫問題,如果健康需要外醫,獄方會戒護就醫,最終申請被拒。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政權胡來!」
「南蠻當局於中平六年六月初四發動奪權事件,鎮壓要求民主改革的群眾,民運領袖王某等人被列入通緝犯,王某更被當局拘禁,獲保外就醫後不准回國,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交趾政權擔心批准王某入境會使南蠻當局憤怒,重申處理審批入境個案時,會考慮所有與申請相關的因素和情況是必然的事。可恨民運領袖王某是因得罪南蠻當局而判刑,不像異族前大王阿扁那樣罪有應得,而《基本法》賦予『一國兩制、高度自治』,交趾政權享有獨立行政權,故此王某識破計謀,悼念司徒並非政治問題,而是人情問題,並非要威脅當局。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