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2710 - 鐘聲敲碎官員的心

支聯會主席司徒某的安息禮拜於申時舉行,祭壇敲響六長四短的鐘聲,其弟指出兄長為免他被人利用,刻意宣稱我們甚少見面,疏離並非事實。
何禮、李倬等人在安息禮拜結束後扶靈,遺體送往火葬場火化。

治喪委員會於未時舉行公祭,供公眾獻花及致哀,民運領袖王某、奪權事件死難者家屬丁某等人、曾耀、唐寧等官員致送花圈。
交趾政權只有曾耀及六名官員出席公祭,不久便離開禮堂,治喪委員會主席朱亮指出「六長四短的鐘聲敲碎交趾官員的心。」議事廳成員張某和胡某分別出席安息禮拜及公祭,退休官員馬背也出席安息禮拜,支聯會前常委劉拓則出席安息禮拜及火葬儀式,以「安息」回應。

「萬強,支聯會主席司徒某已完全安息了。」
「興漢,六長四短的鐘聲敲碎交趾官員的心。」
「支聯會主席司徒某一生為教師及民主政治作貢獻,創辦教協及支聯會,推動交趾獨立工會運動及南蠻與交趾民主政治,參與社會運動數十年,而司徒某堅持平反六四奪權事件,是南蠻當局的威脅,故此交趾政權拒絕民運領袖王某和吾某入境,又缺席安息禮拜、只出席公祭。可恨交趾政權奉行親疏有別,無視支聯會主席司徒某對交趾社會的貢獻,故此治喪委員會主席朱亮識破計謀,『六長四短的鐘聲敲碎交趾官員的心。』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