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2687 - 曾雄任下屆護衛長

護衛長鄧志將於一月十一退休,由副護衛長曾雄(偉雄)接任護衛長職位。
曾雄指出對任命感榮幸,感謝外界對他的信任和鼓勵,他認為護衛人員根基良好,當前最重要鞏固護衛人員發展,做好諮詢,他預計不會有很大轉變。
鄧志指出曾雄工作經驗豐富,對行動策劃及管理工作均有全面了解,相信在他及新領導班子帶領下,護衛人員會再接再勵,為交趾百姓提供優質服務,令交趾成為最安全及穩定的都市之一。他又指出自己退休後暫無意轉投商界,反而有意加入地質公園導賞員行列,以前護衛長身分介紹交趾地貌。

「據情報所得,副護衛長曾雄將接任即將退休的鄧志,出任下屆護衛長。」
「鄧志擔任護衛長四年,已接近五十七歲退休之齡,退休是必然的事。而曾雄具有豐富行動策劃及管理工作經驗,相信他能改善護衛人員的執法質素,加強交趾百姓對護衛人員的信任度,令交趾成為最安全及穩定的都市之一。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護衛人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新增人物
曾雄(偉雄):公僕人員,護衛人員出身,於建安十五年接替鄧志,擔任護衛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