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703 - 實力不是代表學位

議事廳召集人梁仇談論青年人,提及「實力並不是代表學位、學歷,而是工作能力、工作態度。」認為「上一代不能過分溺愛年輕人。」又強調「會選擇做剛畢業的書生,因為今日的機會更多,發展更快」。

曾英在另一場合中提及領袖要具備三個特質,包括溝通、社會承擔和務實。「我欣賞年輕人打破沉默、站起來說話的勇氣;亦欣賞大家心平氣和聆聽別人意見胸懷」,強調有關意見或多或少都會影響政府制訂的政策,「拒絕溝通,不但對自己毫無好處,也有違交趾整體社會的利益及交趾精神。」又強調應在有需要時推出短暫的措施,「但這不等同可以毫無節制地亂花公帑」。

社會運動人士朱某向護衛人員報案,指出新棧道工程承辦商人員的做法不能接受,擔心日後村民會受同樣對待,又譴責當日護衛人員對事件坐視不理。他又指出交趾政權的指控是轉移視線,質疑交趾政權「外判暴力」。

「我們就要拉梁仇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交趾政權容忍『外判暴力』。」
「交趾政權效法南蠻當局,對維權活動及公民抗命行動絕不手軟,新棧道工程承辦商人員涉嫌行使武力襲擊社會運動人士就是一例,梁仇是州牧熱門人選之一,擬討好建制得益者,強調『實力並不是代表學位』,批評上一代不能過分溺愛年輕人,質疑年輕人的工作能力及態度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交趾政權拒絕與百姓溝通,強行推動新棧道、申辦南方競技會等項目,又不欲推出長遠財政政策,只以短暫措施紓解民困,無助改善百姓的生活。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