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2694 - 審批屬入境處職能

支聯會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促請交趾政權批准民運領袖王某入境,但曾耀強調審批入境事宜屬入境事務處的職能,已將個案交給入境處,又強調入境處審批任何個案時,會考慮所有與申請相關的原則、因素和情況。
論壇成員梁誠質疑曾耀對王某申請入境一事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民運領袖王某提及「是甚麼讓我這麼堅持想去交趾呢?也許,就是這份懊悔吧?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交趾政權能不能讓我去送他最後一程了。」

「曾耀那廝指審批入境事宜屬入境事務處的職能!」
「南蠻當局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而民運領袖王某是當局的政治犯之一,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強調審批入境事宜屬入境事務處的職能,拒絕回應民運領袖王某申請入境、悼念支聯會主席司徒某一事是必然的事,但論壇成員梁誠識破計謀,曾耀的說法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