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699 - 恃寵生驕貪得無厭

「新民黨」主席葉留指出交趾政權要化解青年人的鬱悶,應解決三業問題,唐寧的言論是過分、過激,「不知道為何唐司長採取這樣的作風?」

約五百名護衛人員護送地政人員,以便徵收三塊農地興建新棧道工程。
交趾政權強調在行動中收回的農地是新棧道第一期工程非常關鍵的位置,又強調該農地村民已領取一百萬塊特惠津貼,另一農地擁有人亦獲得一千萬塊錢。
鄉議局主席劉某批評受影響居民「恃寵生驕、貪得無厭」,已獲賠償卻未遷出,著他們「和平共處,犧牲少少」,會與居民商討路權問題。
社會運動人士朱某批評官員無視他們「先安置到新村,後搬遷舊村」的訴求。

「欷!『新民黨』主席葉留批評唐寧言論過分、過激了!」
「鄉議局主席劉某不知好歹,指受新棧道工程影響的村民恃寵生驕、貪得無厭。」
「交趾政權強調新棧道是與南蠻棧道接軌的工程,能帶動交趾經濟效益,故此堅持推行現行方案,而逾半論壇成員是親政權人士,方案獲通過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鄉議局主席劉某的論壇議席是從自動當選而得,界別選民是鄉議局成員,受新棧道工程影響的農民無權選出論壇鄉議局界別代表,故此社會運動人士朱某識破計謀,『恃寵生驕、貪得無厭』的說法是欺善怕惡,是有權勢者惡意攻擊無權勢者,絕非『和平共處』,無助解決社會矛盾。」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