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2705 - 武威城門發生爆炸

武威城門發生自殺式爆炸,造成超過三十多人死亡及一百多人受傷,馬騰譴責爆炸是「恐襲行為」,又押後出席經濟論壇,各城門加強保安工作。

論壇成員黃才和陳功退出社會民主連線,與選民力量、前線等組成「人民力量」,擬於鄉紳選舉挑戰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及基層工作者。
長毛指出自己仍視黃才和陳功為朋友,但即使退黨,也不會加入「人民力量」,陶進則指出最重要是挽留長毛,又會積極團結黨內士氣。張亮指出任何選舉都會面對不同派別的挑戰,相信選民會按立場選擇心儀的政黨。

「據情報所得,武威城門發生爆炸,造成多人死傷。」
「我們怎可以讓『人民力量』胡來!」
「武威繼去年恐怖襲擊後,再度發生恐怖襲搫,造成嚴重傷亡,不能接受。可恨黃才、陳功等人組成『人民力量』,向復興漢室的陣營發動恐怖襲擊,旨在使交趾政制出現恐慌,使交趾親建制組織坐收漁人之利,故此社會民主連線的陶進回應事件,強調不應如武威保安一樣,因分裂自亂陣腳。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