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2695 - 否決撥款申競技會

論壇財務委員會以四十票對十五票否決撥款申辦建安二十七年南方競技會,反對者包括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前董卓屬下文官和交趾商人。
曾禮強調去年初是論壇要求交趾政權積極考慮申辦南方競技會,即使民意最終有變,但當局並非忽視民意,又強調會堅定不移推動競技發展,而公布民調結果時未看到書塾所作的意見、評論。
工業界的林某認為「是交趾政權令我們感到條件不成熟」,責任不在論壇成員。
盧植門生沈某則指出書塾提交初稿時已指出民調結果已分析「百姓有一定保留」。
戰士黃某著其他戰士不要因申辦失敗而失去目標,繼續努力訓練,希望交趾以後能再嘗試申辦大型競技會。

中原某研究機構發現兩成二受訪中原百姓認為南蠻是曹操軍的「對手」,是十年來最高,又有四成三受訪者認為南蠻是「嚴重問題,但不是對手」。
四成七受訪者認為曹操與異民族關係更重要,比認為與劉備關係更重要者高一成。
南蠻勇士崔某不認為任何人有能力在南方邊疆地區構成對南蠻的包圍圈,強調「願意尊重曹操軍在本地區的合理利益和存在」。

「曾禮真不像話,強調自己沒有留意民意對申辦南方競技會有保留!」
「去年交趾競技戰士在南方競技會表現出色,交趾政權期望建立形象,故此在較多民意不支持申辦南方競技會的情況下,堅持提交撥款申請,論壇成員批評交趾政權一意孤行、條件不成熟,撥款申請被否決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是天下最大的非民主政權,奉行人民民主專政,而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