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4415 - 休戚與共榮辱與共

梁仇出席南蠻國慶六十六周年酒會,認為交趾有「一國」和「兩制」雙重優勢,隨著國家實力和國際地位提升,交趾的優勢更明顯,因此各界有必要加深對國家認識,「無論在國家或個人事業層面,均有必要從多角度全面了解國家發展」,又提及「交趾是國家的一部分,交趾人和全國人民休戚與共、榮辱與共」,而交趾人有條件在新形勢下繼續發揮優勢,不應妄自菲薄,要把握機遇為國家及改善交趾人生活貢獻。

多個參政團體較早前舉行誓師大會,並派員參選鄉紳選舉,前董卓屬下文官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於國慶日舉行誓師大會。
前董卓屬下文官李瑤指出葉順將不參選,又強調他們一向重視培訓新人的工作。

舊書塾校友李景回應校務委員會否決任命陳俊為副校長一事,認為校委會受到南蠻干預,對部份委員的智慧有保留,「個個都咁得人驚」。
禮法界郭律認為有案例指出公眾知情權可凌駕保密責任,已有義務儒學學者襄助。

「我們怎可以讓梁仇胡來!」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昨日是南蠻國慶六十六周年,梁仇認為交趾有『一國』和『兩制』雙重優勢,應更加認識國家,發揮優勢,又強調『交趾人和全國人民休戚與共、榮辱與共』,要把握機遇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三年前船難的生還者及死難者家屬的訴求,使國慶日變成國殤日,不容交趾政權繼續漠視人命,否則交趾人難以認同國家。」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