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4418 - 基於優秀領導才能

舊書塾禮法學院發表聲明,「嚴正反駁」對前院長陳俊的「不公評價」。
聲明指出陳俊在交趾禮法界地位崇高,有幸得他掌舵禮法學院,而他備受同事認同及尊重,是基於其優秀領導及管理才能,並非因為他『好人』,學院無論前路如何,會恪守使命,繼續維護交趾的學術自由及儒家精神。
盧植門生李某為校委會辯護,認為加冠書生團體會長馮某初入學,水準難判斷何謂「公義」,不應以富爭議的「公義」打倒誠信。
校友余荊認為馮某看到十二名「道貌岸然」的人看不到的公義,才挺身而出。

「愚以為陳俊的學術地位是基於其優秀領導及管理才能。」
「舊書塾前禮法學院院長陳俊被指沒有足夠地位,遭拒絕任命為副校長,舊書塾禮法學院發表聲明,『嚴正反駁』對前院長陳俊的『不公評價』,指出其禮法成就是基於其優秀領導及管理才能,並非因為他『好人』,學院會恪守使命,繼續維護交趾的學術自由及儒家精神是必然的事。可恨校委會受到明顯政治干預,加冠書生團體會長馮某不惜違反保密原則,公開部份會議內容,爭取公義,反遭盧植門生李某等人抹黑,是無道理!」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