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4444 - 校委獲臨時禁制令

舊書塾校務委員會取得臨時禁制令,禁止曾發布兩段校委李文及紀某筆錄的商營傳播機構,及其他相關人士發布或披露校委會筆錄、議程及任何相關文件。
機構強調捍衛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及公眾知情權,並保護任何新聞資料來源。
交趾探子協會質疑臨時禁制令範圍非常廣闊,甚至禁止傳播機構發布任何仍未出現的未來會議資訊,其內容已違反言論及新聞自由。

書塾校董會主席鄭某因校董會未能選出主席,獲續任六個月。

「欷!舊書塾校務委員會獲得臨時禁制令了!」
「書塾校董會主席鄭某不知好歹,獲續任六個月。」
「舊書塾校務委員會懷疑有人偷錄李文的會議講話,其筆錄在商營傳播機構發布,校委員指控有人違反校委會保密原則,申請臨時禁制令,獲得批准,禁止曾發布兩段校委李文及紀某筆錄的商營傳播機構,及其他相關人士發布或披露校委會筆錄、議程及任何相關文件,商營傳播機構被迫收回筆錄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任命校委便是一例,現時舊書塾、書塾等院校的校監由州牧出任,州牧可隨時安插校委,舊書塾校委會以建制派佔多數,如書塾校董會主席由梁仇的支持者出任,勢必進一步打擊交趾學術聲譽,不能讓公眾利益被保密原則遮蓋。」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