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4438 - 封路時間縮至最短

交趾執法部門就港口通道落石事件拘捕三名涉案運輸隊人員,包括車夫等人,涉嫌車身過長或超載,違反牌照條件。
梁仇回應事件,承認只有一橋接駁港口不完全保險,故早已規劃另一陸路接駁,最快在於三年後落成,又強調須以安全為重,有需要封橋,「不能冒任何風險」,而封路時間已縮至最短。
多名鄉紳要求加快興建新連接路,並在需要時開放港口對開渡頭。

「交趾港口通道令人焦慮,或需要加快興建新連接路。」
「港口通道落石事件涉及危險操作,而封路也反映交趾政權危機意識不足,如交趾面臨大型災難或事故,交趾政權或會束手無策,不能接受。交趾執法部門拘捕三名涉案運輸隊人員,涉嫌車身過長或超載,違反牌照條件,梁仇強調早已規劃另一陸路接駁,最快在於三年後落成,又強調會以安全為優先考慮,封路時間已縮至最短,將影響減至最低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恐怕交趾將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