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4425 - 退任是大自然規律

論壇成員葉順認為退任是「大自然規律」,因自己已有六十四歲,「再做四年已近七十歲,退休是否合適呢」,又強調已準備交棒給新人,否認自己是因政改表決而被勸退。

八間專上院校的加冠書生團體與加冠書生組織聯同發起「大專修例公投」,於來年二月表決廢除州牧校監必然制、增加校董會及校委會校內人士比例、增加書學校董等啟動公投,由所屬院校的加冠書生參與。

烏丸一地區發生炸彈襲擊,造成最少九十五人死亡、二百多人受傷,當地軍隊相信恐襲是由兩名黃巾賊餘部引發,可能是「黃巾國」所為,但大王指控反對派的團體也是發動恐襲的元兇。

「葉順心裡有鬼,認為退任是『大自然規律』。」
「建制派在南蠻當局支持、交趾政權偏袒下,在歷屆鄉紳選舉取得壓倒性優勢,而前董卓屬下文官獲當局大力支持,葉順強調文官一直有安排培訓新人,認為退任是『大自然規律』,不競逐連任與政改表決無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恐怕恐怖襲擊會在交趾發生!」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