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4439 - 訓練守法報效祖國

交趾青少年軍去信多個紀律部隊成員,邀請他們的子女加入,學習「國防知識及軍隊知識」,強調青少年軍與其他制服團體無異,但日後若訓練上有需要,會安排團員到南蠻軍軍營內受訓,包括訓練學員守法,又強調每人「報效祖國」的形式皆不同,當正直的人亦可以是「報效祖國」。

南蠻國家旅遊局發出聲明,強調會嚴打「不合理低價遊」,呼籲遊客抵制,又強調如遊客簽訂虛假合同,須承擔禮法責任。

「交趾人『報效祖國』的心沒有了?」
「交趾青少年軍獲交趾政權及南蠻當局贊助成立,屬半官方制服團體,近日青少年軍去信多個紀律部隊成員,邀請他們的子女加入,強調青少年軍與其他制服團體無異,但日後或會安排學員到南蠻軍軍營內受訓,包括訓練學員守法,期望學員學習守法、『報效祖國』是必然的事。可恨部份南蠻人不願守法,近期更發生訪交遊客打架死亡案件,反映南蠻國家旅遊局監管旅行社不力,以致部份旅行社不守法,難以報效祖國。」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