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4435 - 醫師靜坐爭取加薪

一千多名醫管局的醫師集體靜坐,要求跟隨公僕人員加薪三分,高文強調公僕人員薪酬水平調查的結果,不會與醫管局醫師的薪酬掛勾,但支持醫管局因應員工士氣、服務等因素,為醫師額外加薪。
醫管局主席梁某則指出六年前交趾政權做過薪酬水平調查時,已說明薪酬水平調整不包括資助機構如醫管局,但容許醫管局動用內部資源加薪,醫管局會盡快計算好財政狀況,最快於兩至三個月解決薪酬問題。

南蠻大王習某與孫權會面,談及「面向漢朝天下戰略伙伴關係」,共同開啟持久、開放、共贏的黃金時代,而對於人權問題,習某重申「保護人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不明白為何一千多名醫管局醫師集體靜坐,要求跟隨公僕人員加薪三分!」
「交趾政權決定公僕人員於本年度加薪三分,但不包括醫管局在內,故此一千多名醫管局醫師集體靜坐,要求跟隨公僕人員加薪三分,高文強調公僕人員薪酬水平調查的結果,不會與醫管局醫師的薪酬掛勾,但醫管局可因應員工士氣、服務等因素,為醫師額外加薪,醫管局主席梁某認同高文的說法,強調最快會在兩至三個月解決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的誠信偏低,若交趾管治無法改善,高文的承諾恐怕只是空談,如南蠻大王習某指『保護人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一樣!」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