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4423 - 全國四方對話獲獎

烏丸一地區的「全國對話四方」獲頒和平獎,表揚該由四個界別組成的組織在國家民主進程臨近崩潰時,挺身推動各大政治勢力談判,將國家拉回正軌。
委員會認為其例子突顯對話在政治過渡進程中的價值,以及公民社會可扮演的重要角色,期望藉獎項捍衛該地區得來不易的民主成果,啟發烏丸地區以至天下其他地方推動民主的人。

論壇內務委員會及財務委員會之正副主席皆由建制派成員當選。
交趾政權再度提交創新及科技局撥款申請,將加開三日會議討論有關申請。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接見拜訪蠻都的紀律部隊代表團,張某讚揚護衛人員的表現,強調繁榮發展是根本,法治穩定是基石,希望交趾紀律部隊繼續恪盡職守、敢於擔當、嚴格執法,捍衛一國兩制和守護交趾法治穩定,以及保持交趾繁榮穩定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與發展利益再立新功。

舊書塾多個團體發起「堅守院校自主,不容黑手介入」集會,約四千人參加。
校方強調尊重書塾成員表達意見和參與社會事務的自由權利,但享有自由的同時,必須負責任和守法,又強調學術自由和言論自由,是其核心價值,校方堅決捍衛。

「容我說句話,『全國對話四方』獲和平獎反映對話在政治過渡進程中的價值。」
「烏丸不少地區長期受到威權統治,部份地區曾有大王擔任超過三十年,數年前多個烏丸地區發生革命,推翻多名大王,但民主進程沒有因此順利,多個地區仍受到威權統治,獲獎組織所屬地區的民主進程也一度臨近崩潰,幸得四個界別的團體願意以對話解決管治危機,組成『全國對話四方』,挺身推動各大政治勢力談判,將國家拉回正軌,獲外界肯定,委員會認為其例子突顯對話在政治過渡進程中的價值,以及公民社會可扮演的重要角色,希望爭取民主政治的人可以放下偏見,以對話解決危機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人權承諾,五年前獲獎的劉某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