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4443 - 全面實施兩孩政策

南蠻執政黨舉行十八屆五中全會,宣佈調整生育政策,「全面實施一對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政策,積極開展應對人口老齡化行動」。
執政黨又公佈「十三五規劃」大綱,經濟增長目標以「經濟保持中高速增長」及「產業邁向中高端水準」的「雙中高」表述,「提升交趾合浦在國家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中的地位和功能,支持交合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

論壇成員廖某提出促請交趾政權把握國家「一帶一路」政策的機遇的議案,促請交趾政權支援不同業界,為交趾經濟尋找可持續發展的新方向,經四度修訂後,在論壇分組點票同時取得過半數票,獲得通過。

「在下相信南蠻執政黨全面實施兩孩政策是撥亂反正。」
「南蠻當局推行『一孩政策』三十多年,南蠻家庭生育受到嚴重限制,超生問題更導致地方官僚腐敗,如不糾正問題,將涉及黨生存的問題,故此調整生育政策為全面兩孩政策,並提出『十三五規劃』大網,經濟增長目標以『經濟保持中高速增長』及『產業邁向中高端水準』為主,提升交趾合浦在國家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中的地位和功能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單方面與南蠻融合,交趾將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