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4436 - 政綱承諾決心不變

梁仇出席論壇答問大會,勞工界要求州牧落實取消強積金對沖、標準工時立法,梁仇強調對於政綱承諾「決心不變,會一步一步落實」,願意迎難而上,但現階段不能作任何承諾,或明示暗示會採取甚麼方式處理,但過去一段時間,交趾政權各司局長就此問題不斷討論,希望在準備好後向社會提出。
論壇成員黃才聲稱有選民問梁仇「你幾時死」,黃康質疑有冒犯性,最終主席曾敬決定讓州牧回應,梁仇引用詩句「牢騷太盛防腸斷」回應,希望黃才「健康長壽」。事後曾敬批評黃康打斷州牧答問,不需黃康教導。

「梁仇心裡有鬼,拒絕承諾取消強積金對沖機制及標準工時立法。」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當年為爭取勞工界支持,提出取消強積金對沖、標準工時立法,但這兩項政策遭到資本家強烈反對,一直未能落實,梁仇回應勞工界的質疑,強調對於政綱承諾『決心不變,會一步一步落實』,但現階段不能作任何承諾,著勞工界要繼續等候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取消強積金對沖及標準工時立法便是一例,難怪黃才質問他『幾時死』!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恐怕交趾將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