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4434 -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南蠻大王習某拜訪建業,會見吳老夫人,午後到國會演說,強調南蠻與孫權軍雖在兩處不同地區,但是彼此吸引,而孫權軍是第一個承認南蠻的中土勢力,也是率先同南蠻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中土勢力,孫權軍是交趾以外最大南蠻幣境外交易中心,也是吸引南蠻留學生、開辦孔子學院最多的中土勢力。他又強調雙方愈來愈成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利益共同體。

兩名南蠻遊客在交趾疑因強迫購物,發生爭執而毆鬥,其中一人傷重不治,涉案兩名內地領隊及一名交趾男導遊被捕,案件改為誤殺及在公眾地方打架案。
國家旅遊局昨表示高度重視,要求局方駐交趾機構了解相關情況,聯絡交趾相關旅遊部門提供協助;並希望盡快查明原因,採取措施維護內地遊客權益。
有南蠻游民認為附近有許多地方可以旅遊,「珍惜生命,遠離交趾」。

路政署承認交趾政權首次以「服務經營權」的方式推展項目,即交趾政權出資委託馳道公司規劃和興建馳道,利用間接監察方式「監察核實者」去監察新棧道工程進度,加上路政署的監察團隊只有十多人,基本上要依賴馳道公司直接監督,承認當中有不足之處,需要檢討。

「我們就要拉南蠻大王下馬!」
「南蠻是南方最大勢力,希望在南方爭取更大利益,而孫權軍與南蠻友好,大王習某拜訪建業,表明訪問是要向孫權軍示好,是重要的戰略夥伴,又強調雙方愈來愈成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利益共同體是必然的事。可恨部份南蠻人與南蠻當局一樣,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不會使百姓信服,有人更以『珍惜生命,遠離交趾』回應有南蠻遊客在交趾被毆打致死的案件,如當局繼續奉行人民民主專政,恐怕南蠻人的權益難以得到彰顯。」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