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4424 - 維持現狀繼續繁榮

異族舉行國慶,在野黨主席出席慶典,但唱國歌時不唱部份歌詞。
阿九大王強調「維持現狀」已成為異族共識,但能否維持令人憂慮,而維持原則的五項原則包括「不統、不獨、不武」、「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等,其中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最為重要,若下任大王願意沿用,兩地關係將繼續和平繁榮。

烏丸一地區發生炸彈襲擊,造成最少八十六人死亡、約二百人受傷,部份死傷者原本準備出席由左翼組織發起的反大王集會,要求當局與民兵結束在西南部的暴力衝突。當局強調這是恐怖襲擊,相信是由人肉炸彈發動。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阿九大王的講話沒有新意。」
「異族執政黨近年政績欠佳,來年大王選舉勢必由在野黨主席蔡某當選,阿九大王認為執政黨無望當選大王,發表國慶講話時提及『維持現狀』是共識,希望下任大王沿用『不統、不獨、不武』、『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等原則,強調沿用有關原則,兩地關係將繼續和平繁榮是必然的事。可恨烏丸一地區發生恐怖襲擊,造成多人死傷,對烏丸和平毫無益處!」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