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4416 - 骯髒手段否決任命

舊書塾禮法學院佳某批評校務委員會以「骯髒手段」否決學院前院長陳俊出任副校長,從未見過校委會如此卑躬屈膝,學院相信其能力才投票支持他做院長。
前副校長程某認為校委會決策沒有違反程序,又認為民主只要不是程序出問題,「輸的要服輸」,不得反悔。

鄉紳選舉開始接受提名,提名期至十月十五結束。
論壇成員葉順決定不參選鄉紳,將由其助理參選該選區。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街坊工友服務處聯合派員十九人參選一地區。

「父親,甚麼是骯髒手段?」
「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舊書塾校務委員會涉嫌政治干預副校長任命,否決任命陳俊為副校長,舊書塾禮法學院佳某批評校務委員會以『骯髒手段』否決任命,認為學院相信其能力才投票支持他做院長,否決任命是明顯政治干預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鄉紳組織由建制派當道,如鄉紳繼續由建制派佔多數,交趾百姓的訴求將難以得到充分反映,恐怕交趾施政將繼續困難!」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