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4442 - 因為好人成為院長

商營傳播機構公布一則舊書塾校務委員會會議的筆錄,提及李文批評陳俊當年因為「好人」成為院長,而他沒有博士名銜,又指控有政黨推薦陳俊,質疑他們想在舊書塾設立「黨委書記」。
陳俊認為李文投票可能只重視對方是否好人,但禮法學院同事則重視往績和能力,他獲任命為院長前,已擔任系主任三年,而十年前舊書塾的院長已改為天下招聘,質疑李文是無知及跟不上時代,又認為從校委會部份委員的討論中,反映「博士學位與處事公平與否、辦事能力和人格尊嚴並無一定關係」。
商營傳播機構回應指出基於專業新聞守則,會將任何新聞資料來源保密。

曹操軍擬派出步兵攻擊黃巾國,並加強砲擊、騎兵攻擊等戰術。

「萬大人,我們相信李文指控陳俊是因為好人而獲選禮法學院院長是無知。」
「舊書塾校務委員會否決任命陳俊為副校長,而李文是梁仇的親信,指控陳俊是因為『好人』成為院長,又指控他沒有博士名銜,獲政黨推薦,質疑他們想在舊書塾設立『黨委書記』,反映交趾政權欲干預校政,如今商營傳播機構公布有關會議的筆錄,陳俊認為李文的說法反映他不熟悉校務,質疑李文是無知及跟不上時代,其言論反映其人格卑劣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絕對優勢,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舊書塾校務委員會繼續漠視公眾利益,恐怕交趾學術聲譽將受嚴重打擊!」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