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4422 - 否決任命報復行動

中原一傳播機構發表文章,認為盧植門生陳俊遭誣衊及否決任命,因為他是人權和憲法的復興漢室禮法學者,亦與佔市發起人之一、舊書塾禮法學院戴朝進行學術工作,是交趾政權向校內復興漢室訴求的報復行動。文章提及校長馬某是下一個目標,因捍衛舊書塾自主,指出校委會拖延任命陳俊、有外來壓力似乎是有人操控,結果親南蠻傳播機構紛紛批評他不合資格。

「小弟有理由相信舊書塾校務委員否決任命陳俊為副校長是報復行動。」
「舊書塾校務委員會漠視師生的訴求,否決任命陳俊為副校長,引起公眾譁然,加冠書生團體會長馮某不惜違反保密守則,交代多名委員的荒謬理據,中原一傳播機構發表文章,認為盧植門生陳俊遭誣衊及否決任命是政治報復行動,又認為校長馬某捍衛舊書塾自主,會是下一個打壓目標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下屆州牧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