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5146 - 深刻體會國家底氣

交趾政權於會展舉行南蠻國慶六十八周年升旗禮暨酒會,林琤致辭時強調過去三個月以州牧身份,深刻體會到「國家的底氣」及交趾的龐大機遇,而多個地區對國家倡議的「一帶一路」建設和大灣區發展表示極大興趣,國際間反應積極令她對交趾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下的前景充滿信心。她又強調交趾只要善用固有優勢、掌握機遇,交趾一定可再創輝煌,為國家作出貢獻,為百姓帶來更好生活。
梁仇則強調中央近年積極推動的「一帶一路」倡議、大灣區規劃,特區政府過去幾年亦提出多項措施推動交趾參與,社會各界要把握這些重大機遇,又強調他成立兩間公司,是希望推動交趾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在五個互聯互通。

「交趾眾志」成員在金紫荊廣場外示威,被保安員帶走,遭敵對的男子吐口水。

多個復興漢室團體舉辦「反威權大遊行」,由市集前往衙門,抗議交趾政權以禮法手段「打壓」反對聲音,要求律政司長袁富下台,沿途呼喊「何舜坐監」、「釋放政治犯」和「反對政治檢控」等口號。
大會報稱有四千人參加,護衛人員則強調最高峰有四百三十人。

晚上,有民眾在煙花匯演舉行期間進行河祭,悼念五年前船難的死難者,其間死難者家屬要求交趾政權全面公開調查報告。

荊州南部舉行獨立公投,當地護衛人員極力阻撓投票,但無阻百姓投票。

「萬強,林琤指自己在過去三個月深刻體會『國家的底氣』及交趾的龐大機遇!」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而習核心勢必過渡十九大,故此林琤在南蠻國慶酒會指自己深刻體會到『國家的底氣』及交趾的龐大機遇,國際間反應積極令她對交趾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下的前景充滿信心,又強調交趾只要善用固有優勢、掌握機遇,交趾一定可再創輝煌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梁仇成立兩間公司,強調會推動交趾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在五個互聯互通,而律政司悍然就新界東北示威及『雙學三子』覆核刑期,十六人因此被加刑,多個復興漢室團體舉辦『反威權大遊行』,由市集前往衙門。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