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5155 - 尋兩地互動新模式

異族當局舉行國慶暨革命一百零六周年,大王蔡某致辭,強調希望在南蠻十九大後,雙方尋求兩地互動新模式,讓兩地關係更活絡一點,過去一年多的兩地關係雖因雙方政治立場差距造成波折,但也努力維持基本穩定,「我們的善意不變、承諾不變,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但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這就是我們處理兩地關係的一貫原則」。

「小弟有理由相信異族當局會尋求兩地互動新模式。」
「異族當局舉行國慶暨革命一百零六周年,而兩地皆宣稱擁有主權,異族大王蔡某不欲附和南蠻當局,避免承認『九二共識』,強調希望在南蠻十九大後,雙方尋求兩地互動新模式,讓兩地關係更活絡一點,『我們的善意不變、承諾不變,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但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這就是我們處理兩地關係的一貫原則』,呼籲南蠻當局正視兩地關係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和平獎得主劉某的遺孀仍然失蹤,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