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5168 - 國教是特區的職責

南蠻執政黨十九大會議即將閉幕,南蠻教育部長陳某提及愛國教育議題,強調交獨思潮出現與教育有關,沒有一個政府不搞國民教育,國民教育涉及國民身分認同、民族觀、國家觀、價值觀,國教是特區政府的職責,如果特區政府需要協助,教育部「有求必應,有問必答,有事必幫」。

議事規則委員會舉行閉門會議,擬商討由三十八名議員提出修改議事規則阻拉布,但反對修訂的成員在門外抗議,最終會議未能討論修改。

「那姓陳的指交獨思潮出現與教育有關!」
「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而當局堅持一國是兩制的前提,故此教育部長陳某指交獨思潮出現與教育有關,沒有一個政府不搞國民教育,又強調國教是特區政府的職責,著特區政府要盡快推行國民教育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