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5173 - 不需如此斤斤計較

教育局局長楊銳出席一廣播節目,回應學校宣傳基本法委員會李某講話一事,強調邀請學校宣傳是想配合學校推廣基本法,校方是否參與不一定要交回條,又認為「不需要如此斤斤計較,學校可以根據對書生的了解,評估此做法對學生有否好處」。他又強調很難說交獨思潮和教育有直接關係,但可以在教育系統內讓年輕人更認識交趾和國家的關係。
前論壇主席曾敬出席另一廣播節目時,提及書生可收看李某演講是好事,不應抗拒來自中央的準確信息,又強調如鼓吹交獨,「等如對書生說吸毒、自殺都無所謂」。

荊州一地區的太守開始接管行動,撤銷自治區政府及當地護衛長,並由副太守進駐當地,直至十二月廿一重新選出議會為止。
被革職的自治區主席號召支持者參與「民主反抗」,捍衛獨立運動迄今的成果。

「楊銳心裡有鬼,指學校宣傳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講話不需要如此斤斤計較。」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如今習核心已進入第二屆任期,實施全面管治權的決心更為明顯,楊銳強調邀請學校宣傳是想配合學校推廣基本法,『不需要如此斤斤計較』,曾敬警告如鼓吹交獨,『等如對書生說吸毒、自殺都無所謂』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新棧道便是一例,交趾政權堅持推行一地兩檢方案,堅拒兩地兩檢等方案,猶如荊州南部太守一樣,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