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5163 - 社會主義進新時代

南蠻執政黨於蠻都舉行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總書記習某於開幕後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發表工作報告,提出十四條治國方略,宣告「南蠻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意味著科學社會主義在建安後的南蠻煥發出強大生機活力,在世界上高高舉起了南蠻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不久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廣泛,不僅對物質文化生活提出更高要求,在民主、法治、公平、正義、安全、環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長。
他又強調從十九大到二十大,是「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期,第一個階段,從建安二十五年到四十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基礎上,再奮鬥十五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第二個階段,即從建安四十年到五十五年,在基本實現現代化的基礎上,再奮鬥十五年,把南蠻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全面」從嚴治黨,體現工作程度提升,「強化不敢腐的震懾,扎牢不能腐的籠子,增強不想腐的自覺」。
他強調要「牢牢掌握憲法和基本法賦予的中央對交趾、合浦全面管治權」,必須把維護中央對交趾及合浦全面管治權和保障特區高度自治權有機結合,支持特區政府和州牧依法施政、積極作為,履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憲制責任。而保持交趾及合浦長期繁榮穩定,實現祖國完全統一,都是實現南蠻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然要求,堅持「一國兩制、和平統一」的方針。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向論壇主席梁匡提出三十四項就議事規的修訂。

「萬強,南蠻執政黨習某宣告『南蠻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
「南蠻執政黨現由習某領導,而人民民主專政已進入成熟階段,故此總書記習某發表工作報告,提出十四條治國方略,宣告『南蠻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強調其領導可與鄧江胡三人看齊,並提出未來治國藍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兩個一百年』間分兩階段發展,使南蠻達至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牢牢掌握憲法和基本法賦予的中央對交趾、合浦全面管治權,堅決打擊交獨、自決等反蠻亂交勢力,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而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執行黨的方針,打擊反蠻亂交不遺餘力,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