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5164 - 新時代的總設計師

南蠻執政黨總書記習某發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後,各地表示效忠,包括蠻都的傳播機構指習某「不愧為英明領袖,不愧為新時代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不愧為黨的一代核心。」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不滿建制派的論壇成員提出修改議事規則,以及交趾政權押後審議印花稅修訂、提交中止待續議案,於論壇大會點算人數,兩日會議共點算人數二十六次,最終出席人數不滿流會,未能討論中止待續議案。
論壇主席梁匡強調流會與否,一地兩檢無約束力議案都會在如期辯論,又認為出席會議是所有議員的責任,並非某一派別。

「在下相信南蠻執政黨總書記會威脅天下。」
「南蠻執政黨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對天下的影響力有增無減,如今總書記習某提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各地表示效忠,蠻都的傳播機構指習某『不愧為英明領袖,不愧為新時代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不愧為黨的一代核心』,表明繼續效忠黨領導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交趾政權堅持提交一地兩檢無約束力議案,並提交印花稅修訂之中止待續議案,故此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於論壇大會點算人數,最終出席人數不足流會。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