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5175 - 抽起節目強烈勸喻

通訊事務管理局就六月三十某大傳播機構插播南蠻大王習某訪交而抽起節目裁決,裁定該機構未經批准抽起節目,並無在大半個時辰內播放官營傳播機構的節目,於四日後才補交節目調動的申請,又於翌日撤回申請,再無補交,違反該局因應牌照條款所作指示,向該機構發出強烈勸喻。
該大傳播機構不服裁決,批評 《頭條新聞》「連新聞節目也稱不上,難道大王首次訪交趾發言不比這個節目重要?」強調播放節目會影響「節目編排和調動的靈活性與機動性」,而官營傳播機構已有多條頻道,「理應盡快終止這不合時宜的規定」。

交趾政權推出「青年委員自薦試行計劃」,開設五個委員會共十一個職位,邀請十八至三十五歲年輕人加入。張傳指出歡迎「有能力、有熱誠、有興趣、有抱負,希望為交趾百姓服務」的青年參加,劉夏強調遴選過程不會有政治考量。

荊州南部太守接管爭取獨立的自治區,當局擬控告自治區領袖叛亂罪。

「愚以為某大傳播機構抽起《頭條新聞》,被通訊局強烈勸喻是合情合理。」
「播放官營傳播機構的節目是通訊事務管理局的發牌條件之一,但某大傳播機構插播南蠻大王習某訪交的錄播片段,之後並無及時播放節目,於四日後才補交節目調動的申請,又於翌日撤回申請,再無補交,違反通訊局因應牌照條款所作指示,向該機構發出強烈勸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而交趾政權推出『青年委員自薦試行計劃』,開設五個委員會共十一個職位,恐怕青年參政只是杯水車薪,既得利益者可繼續有恃無恐!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