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5154 - 陳濤提出主席指示

建制派的論壇成員擬修訂財務委員會議事規則,收緊論壇成員的發言。
財務委員會主席陳濤提出六十七頁「主席指示」,列明主席「剪布」的權力,包括縮短表決鐘辯論時間由三分鐘至一分鐘,及將同日財委會會議視為單一會議,陳濤強調「主席指示」不需經過投票或議事規則委員會處理。
三十七名建制派論壇成員則提出修訂財委會及轄下工務小組及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的五項會議程序。

「萬大人,我相信建制派會順利收緊財務委員會議事規則。」
「建制派不欲論壇成為反蠻亂交場外,故此建制派的論壇成員擬修訂財務委員會議事規則,包括陳濤提出六十七頁『主席指示』,以及五項會議程序修訂,而六名論壇成員因宣誓問題喪失議員資格,恐怕修訂會獲通過!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