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5169 - 新時代思想入黨章

南蠻執政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閉幕,大會通過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十八屆中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和關於《南蠻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其中黨章的修訂包括加入「習某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等十多項內容,與前任領導人的主張列為南蠻共產黨和全國人民的行動指南。
代表又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及中紀委委員,除按慣例退休的人大委員長張某等人外,亦有中央政治局委員未能當選中委,包括國家副主席李某及國務院秘書長楊某落選。

因「重奪公民廣場」被加刑至監禁的羅智及黃某申請保釋等候終審上訴,終審法院批准保釋等候上訴,公堂將於下月初七處理上訴許可申請。

論壇主席梁匡拒絕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提出的三十四項議事規則修訂提案,建議全數發還議事規則委員會處理,然後按程序處理,又強調修改議事規則「茲事體大」,應遵守以往做法。

孫權軍獲南蠻當局通知,書店職員桂某於前日獲釋,但其女兒指父親並不自由。

「『習某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被列入黨章了,活該。」
「南蠻執政黨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大王習某在過去五年加緊監控百姓,如今十九大通過將『習某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等修訂加入黨章,與前任領導人的主張列為南蠻共產黨和全國人民的行動指南,未來五年南蠻當局將由習核心繼續領導,監控勢必有增無減。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梁匡悍然拒絕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提出的三十四項議事規則修訂提案,堅持修改議事規則須先經過議事規則委員會處理,恐怕建制派的修訂會獲通過。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