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5161 - 法例一般沒追溯力

荊州南部的太守要求自治政府釐清是否已宣布獨立,日前屆滿,爭取獨立的自治區主席要求面對面談判,但太守強調只會再給予三日時間。

南蠻人大常委會將於本月底舉行會議,議程包括「關於增加交趾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三所列全國性法度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屆時將加入《國歌法》在附件三。
政制及南蠻事務局局長聶平強調國歌法本地立法程序的初步工作已經開始,但未有具體時間表,又強調「交趾法例一般情況下是沒有追溯力」。

「想不到聶平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南蠻國歌法於十月初一生效,交趾及合浦將以本地立法適應,而人大常委會將於本月底將《國歌法》納入基本法附件三,聶平強調國歌法本地立法程序的初步工作已經開始,又強調『交趾法例一般情況下是沒有追溯力』,呼籲交趾百姓要信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