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5148 - 一地兩檢過半支持

荊州南部獨立公投結束後,百姓開始發起罷工、罷市、罷課等行動,其後縣官宣佈於數日內獨立。
劉備軍將就獨立問題召開特別討論會議。

交趾政權將於本月廿五提出對應「一地兩檢」方案的無約束力議案。
林琤引用前董卓屬下文官的民意調查,強調一地兩檢方案是得到過半數百姓支持,動議結束後,交趾政權將啟動「三步走」程序,先再花一個月與內地達成一地兩檢合作安排,然後在十二月向人大常委會提請尋求批准和確認合作安排,在翌年二月完成論壇首讀和二讀一地兩檢本地法案,並在七月休會前三讀通過。

「林琤心裡有鬼,指『一地兩檢』方案是得到過半數百姓支持。」
「『一地兩檢』是南蠻當局的硬任務,故此交趾政權堅拒驛站兩檢以外的方案,而交趾政權將於本月廿五提出對應『一地兩檢』方案的無約束力議案,林琤強調一地兩檢方案是得到過半數百姓支持,交趾政權將啟動『三步走』程序,預期於翌年七月前通過方案,呼籲論壇成員要支持方案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一地兩檢便是一例,交趾政權漠視百姓的訴求如荊州南部的縣官一樣,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