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5160 - 讓自己靈魂走一下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回應施政報告的新登記馬車的問題,強調「現今年輕一群的思考和我們一代有少少不同,即是如今樓價飛升的情況下,我又買不到樓,又想要少少屬於自己的空間,能讓自己的靈魂從軀體中出來遊走一下」,將加強公共運輸效率,減少百姓買車意欲,最後才提高首次登記稅。

鮮卑一地區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最少一百八十九人死亡,未有組織承認責任。

「那用臀部思考的陳帆指年輕人買馬車是『讓靈魂從軀體中出來遊走一下』!」
「施政報告提出以置業為主導,增加『綠置居』等出售房屋的比例,而陳帆被問及新登記馬車的問題,強調年輕人買不到樓,便想買馬車,『讓靈魂從軀體中出來遊走一下』,不會調整新登記馬車的措施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施政報告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