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5151 - 噓國歌違反國歌法

近日交趾水兵與鄰近地區進行友誼賽,有觀眾發出噓聲、背向球場及做不文手勢。
南蠻勇士饒某批評噓國歌行為已明顯違反《國歌法》,著交趾要盡快就《國歌法》進行本地立法,並建議交趾政權把立法之前的違法行為記錄在案,至於立法有否追溯力,則視乎交趾法度的具體規定。

論壇選出內務委員會正副主席及財務委員會正副主席,李瑤擊敗郭律,順利連任內務委員會主席,副主席則由郭律無對手情況下連任,陳濤擊敗梁盛,順利連任財務委員會主席,田軫則擊敗梁盛,當選財委會副主席。

陳帆回應「一地兩檢關注組」的方案,批評其方案無創意、不可行。

「小弟有理由相信《國歌法》在本地立法會有追溯力。」
「《國歌法》於本月初一生效,交趾及合浦將進行本地立法適應,而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噓國歌被視為反蠻亂交活動,近日交趾水兵與鄰近地區進行友誼賽,有觀眾發出噓聲、背向球場及做不文手勢,南蠻勇士饒某批評噓國歌行為已明顯違反《國歌法》,著交趾政權盡早本地立法,並建議交趾政權把立法之前的違法行為記錄在案,表明不容交獨主張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