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5170 - 新時代要有新氣象

南蠻執政黨十九大一全中會舉行,選出二十五名十九屆中央政治局成員,包括七名政治局常委,即習某、李某、栗某、汪某、王某、趙某及韓某,七名政治局常委皆超過六十歲,外界估計未有接班安排。
總書記習某強調中央委員會選他繼續擔任中央委員會總書記,是對他的肯定、鞭策和激勵,代表新一屆中央領導成員,一定恪盡職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負重託,「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他又強調未來五年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南蠻命運的關鍵一招。

交趾論壇討論「一地兩檢」無約束力議案,之前審議《銀號(修訂)條例草案》,朱林引用議事規則第五十四(四)條,不按一般做法將草案交付內務委員會處理,獲主席梁匡批准討論,會議期間復興漢室的成員不斷要求點算人數。

「興漢,習某強調『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恐怕是一廂情願。」
「南蠻執政黨奉行人民民主專政,而新一屆政治局委員會順利選出,七名政治局常委更悉數超過六十歲,反映習某未有計劃交接領導權,習某早前強調新時代,於一中全會強調『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未來五年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南蠻命運的關鍵一招,宣示大王地位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交趾及合浦的特局皆是一國是兩制的前提,交趾政權堅持提出『一地兩檢』無約束力議案,堅拒南蠻一地兩檢等可行方案,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