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5167 - 絕不是為難任何人

政務司司長張傳回應前財政司司長曾英出席傳播機構節目未申報的事宜,強調交趾政權目前正向曾英索取資訊,以考慮是否需讓諮詢委員會給予意見,「絕對不是為難任何人」,又強調在處理曾英及前州牧梁仇的個案上,並沒有厚此薄彼,「不收錢不代表性質是可以接受」。

一與南蠻敵對的民族舉行眾議院選舉,執政聯盟取得約三分二議席。
安倍大王仍為執政黨總裁,將於翌年完成任期。

「我們就要拉張傳下馬!」
「交趾政權有退休官員利益申報指引,要求所有問責官員及首長級官員申報,而曾英出席傳播機構節目未有申報,交趾政權擔心曾英會效法梁仇,提醒其部門官營傳播機構,著機構要注意曾英可能涉及的利益衝突,張傳強調交趾政權目前正向曾英索取資訊,以考慮是否需讓諮詢委員會給予意見,『絕對不是為難任何人』,又強調『不收錢不代表性質是可以接受』,否認在處理梁仇及曾英的利益申報時有厚此薄彼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