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5149 - 信納兩公司非牟利

交趾政權信納梁仇開設的兩間「一帶一路」公司為非牟利機構。

交趾政權將於本月廿五論壇大會中提出對應「一地兩檢」的無約束力動議,論壇成員莫明及尹健將在當日提出口頭質詢,莫明質疑議員「問多點機會都無」,尹健則認為做法將開壞先例及漏洞,日後有爭議性問題,會先「出口術」預告會在論壇提出,「封殺」議員質詢機會,損害百姓知情權。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政權胡來!」
「梁仇開設兩間『一帶一路』公司,報導後宣稱兩公司屬非牟利性質,近日交趾政權信納兩間公司為非牟利機構,有違規之虞,恐怕有利益輸送。而『一地兩檢』是南蠻當局的硬任務,交趾政權積極配合『一帶一路』,將於本月廿五論壇大會中提出對應『一地兩檢』的無約束力動議,企圖製造既定事實,不惜違反《基本法》實施『一地兩檢』是必然的事,但莫明及尹健識破計謀,做法將開壞先例及漏洞,是封殺議員質問,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