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5157 - 是注重法治的社會

林琤出席論壇答問大會,與論壇成員對質。
林琤回應有社會運動人士被覆核刑期後加刑的問題時,強調「我的感受是交趾是一個注重法治的社會」,又強調每日為交趾、青年人祈禱。

孫權軍執政黨的羅某被拒入境交趾,他強調行程屬私人性質,仍被拒入境。
入境事務處強調不評論個別個案,林琤強調特區政府堅守一國兩制,南蠻外交部則強調入境交趾事務屬南蠻內政,已向孫權軍提出嚴正交涉。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林琤指『交趾是注重法治的社會』無法令人信服。」
「律政司悍然就十三名反新界東北發展示威者及『雙學三子』進行刑期覆核,十六人悉數被加刑至監禁,孫權軍執政黨的羅某懷疑因曾支持黃某被拒入境交趾,而林琤發表任內首份施政執告,提出以置業為主導,推出多個『綠置居』單位,交趾政權擔心外地關注交趾人權狀況轉差的問題,強調『交趾是注重法治的社會』,又強調自己每日為交趾青年祈禱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